福州国寿开展“3. 15”宣传活动

2022-03-21 17:31: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2022年3月15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联合社区共同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本次活动围绕聚焦日常生活涉及的服务场景和高频事项,提供更周全、更贴心、更直接的便利化服务,推进寿险业诚信教育和诚信文化建设开展。

1647855075(1).jpg

本次3.15活动主题为“共促消费公平 共享数字金融”,活动现场设立了咨询台、展示台、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易拉宝,活动现场吸引了不少社区居民。在咨询展位,工作人员向往来居民宣传“代理退保”行为风险、防范非法集资、反洗钱知识,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老年人普及金融知识。现场发放宣传单页及宣传手册约300余份,参与人数达到400多人次。

1647855097(1).jpg

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使居民更多地了解了基本的金融业务知识,提高了对金融诈骗、个人信息泄露等侵害个人权益行为的防范意识,引导老年人正确使用金融服务,了解自身权益,倡导理性消费观念,培育良好金融消费生态环境,让人民群众更加平等、便捷地享有金融基础服务,构建和谐美好的金融环境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图/文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 肖莉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