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她力量 共建新长乐——长乐国寿开展环卫女工慰问活动

2022-03-21 17:26:3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近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市长乐区支公司联合长乐区妇联、长乐农商银行开展“凝聚她力量 共建新长乐” 环卫女工慰问活动。

环卫女工作为“城市美容师”,默默无闻地为这个城市奉献着。她们用暖心的服务赢得市民赞赏,用飒爽英姿守护城市的干净整洁,她们是一条条靓丽的风景线,更是新时期为人民服务的坚强基石。

image.png

慰问组一行人为她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并给她们送去慰问品和女性安康保险,在她们守护城市美丽的同时,让保险来守护她们的健康与未来。慰问组一行鼓励她们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和最佳的状态投入工作,坚守岗位、凝聚力量、争创一流,共建新长乐。

活动最后,环卫女工代表发言,感谢社会对环卫工的关心与关爱,让她们心里特别温暖,并表示以后一定更加努力,为创造美丽整洁的环境贡献力量,同时呼吁市民不要随地扔垃圾,为美化环境尽一份力量的同时也为环卫工人减轻一点负担,一起为新长乐的建设凝心聚力。

本次活动引导环卫女工以更健康的身心和更丰富的综合素质为祖国建设、社会发展贡献巾帼力量。这是一场专属“她时光”的精神盛宴、“她力量”的凝心聚力,我们城市的进步少不了她们的辛勤汗水,希望全社会在维护城市美丽的同时,更加尊重环卫工,做她们的知心人和贴心人。(图/文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市长乐区支公司 陈燕、徐晓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