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太平人寿厦门分公司参加厦门市金融工会“巾帼喜迎二十大·金融温暖进万家”活动

2022-03-21 15:07:4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为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促进金融消费公平,太平人寿厦门分公司积极响应厦门市金融工会组织的 “巾帼喜迎二十大·金融温暖进万家”活动号召,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惠民科普,为群众办实事、送温暖。

3月12日上午,明媚的春光洒满厦门市五一文化广场,活动现场人声鼎沸。在已做好相关防疫措施的太平人寿便民摊位前,每一位太平工作人员围绕“共促消费公平,共享数字金融”,以专业、严谨、热情的态度向驻足的市民朋友进行金融消费者保护科普,宣传防范非法集资、警惕代理退保等与消费者权益息息相关的金融知识,并通过趣味互动小问题增强群众的反诈意识,切实为群众解惑、释疑。同时,针对老年人、年轻人等重点群体,着重加强了对树立理性投资观念和理性借贷理念的引导,提升了各年龄段、各阶层群众在活动现场的参与感、获得感。

春风拂鹭岛,太平传温暖。太平人寿厦门分公司后续也将延续此次活动的精神,践行企业“诚信、专业、创新、价值”的核心价值观,不断优化服务质量,持续开展金融知识普及,为进一步提升鹭岛人民的金融意识及风险防范意识贡献太平力量。(文/太平人寿厦门分公司人事行政部 陈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