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浙江稠州商业银行福州分行开展3.15系列宣传活动

2022-03-21 10:05:4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为进一步提升金融消费者权责意识、风险意识和维权意识,加强对金融消费者金融知识宣传教育,引导金融消费者学会维护自身合法权益;3月15日,浙江稠州商业银行福州分行开展了3.15系列宣传活动。

福州福清支行紧紧围绕“共促消费公平,共享数字金融”主题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宣传,该行积极发挥厅堂宣传主阵地作用,采用柜台一对一、厅堂微沙龙、主题活动等形式,面对面对厅堂客户进行广泛宣传,帮助消费者提升自我保护能力。重点向消费者传授手机快捷支付、手机号转账、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防范非法集资、反洗钱、反假币等金融知识和风险防范技能,帮助消费者增加金融知识储备,增强风险防范意识,提升金融素养,提高自我保护能力。

福州高新区支行在做好防疫工作的条件下,与合作单位海狮集团党支部、海狮数智中心银企联动,共同开展“数字化转型”、“互联网金融”、“资管新规”等为主要内容的宣传教育活动,对集团公司员工开展资管新规宣传教育,倡导理性投资,防范非法集资等保护消费者权益宣传。

1647828330(1).jpg

福州连江支行极参加当地银协在温麻公园开展的“3.15”消费者权益日现场宣传活动。

1647828343(1).jpg

今后,浙江稠州商业银行福州分行将持续推进消费者金融知识宣教工作,提升消费者风险责任意识与理性维权意识。

浙江稠州商业银行福州分行提醒您:陌生电话勿轻信,可疑链接莫点击;中奖缴费不可信,网购赔偿莫搭理;不贪便宜不上当,时刻保持警惕心;谨记“四个不”:不听不信、不输密码、不回短信、不转账。(图/文 浙江稠州商业银行福州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