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霞浦县支公司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2022-03-17 17:31:0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1647509423(1).jpg

2022年3月15日上午,中国人寿霞浦县支公司参加由霞浦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和霞浦县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组织在霞浦县文化广场开展“共促消费公平—2022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中国人寿霞浦县支公司工作人员向广大消费者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非法集资的风险和防范、反洗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以及保险相关知识,现场解答消费者在保险购买和理赔方面的各种疑问。据统计,本次宣传活动现场向群众发放宣传单150份,接受咨询70人次。

image.png

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中国人寿霞浦县支公司不仅有效宣传公司的产品、服务以及文化理念,而且通过对消费者科学提示和准确告知,有效维护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图/文 中国人寿霞浦县支公司 郑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