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古田县支公司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2022-03-17 17:12: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2022年3月14日下午,中国人寿古田县支公司工作人员走进县体育广场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活动现场,为过往群众分发防范非法集资、反洗钱、扫黑除恶等宣传材料,提示消费者要提升对金融产品和金融服务的认知度,通过合法合规的渠道投资理财,提高金融风险防范意识,远离非法集资等违法违规金融活动。

1647508341(1).jpg

公司工作人员向近100名群众普及金融知识,耐心解答他们关心的金融问题,更好地了解金融保险相关知识和如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同时,围绕老年人关注的防范非法集资、消费者权益保护等常见问题开展金融知识宣传,用浅显易懂的方式给老年人敲响了“守住钱袋子”的警钟。

image.png

中国人寿古田县支公司将持续普及消费者权益保护,帮助社会大众提高金融知识,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保障自身合法权益,以实际行动为社会大众提供更好的保险服务。(图/文 中国人寿古田县支公司 曾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