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泉”力以赴,战“疫”有我 新华保险石狮支公司志愿者奋战疫情防控一线

2022-03-17 16:31: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image.png

疫情防控宣传普及、核酸检测现场秩序维护……3月13日福建泉州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后,在泉州市石狮有这么一群志愿者默默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一线,保障市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他们就是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这其中,就有一些来自新华保险石狮市公司的志愿者,他们是卢汉从、傅俊男、李丽雅、许美泳、林奕飞、王自力、陈丽文、林育育、林秀双、邱清力、郭幼丽、谢丽旋,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展现新华保险志愿者的责任担当。一声呼唤,即刻奔赴,他们都毫不犹豫地投入到,用最快的行动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

image.png

3月14日以来,泉州已经开展第二轮核算检测,新华保险石狮志愿者们在石狮市医院、蚶江镇、祥芝镇、鸿山镇等各个核酸检测点不停地忙碌着,每天早上7点前到岗,协助准备核酸检测物资,指挥有序排队登记,测温检查绿码,登记检测信息......从早到晚,疲惫的他们却不曾喊累,坚守抗疫一线,凸显新华保险志愿者的担当本色。……这些场景,都是新华保险石狮支公司志愿者们在各个核酸检测点不停忙碌的共同最美背景,一天12小时连轴工作,汗水湿透了密闭的防护服,尽管疲惫,但他们从不喊累,始终坚守岗位,用汗水和笑容温暖着每一个人。

石狮志愿者们都一致表示,作为保险从业人员,更应该挺身而出,为人民,为社会贡献一份力量。希望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可以早日战胜疫情,我们一起共待春暖花开,泉州加油!

image.png

image.png

致敬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志愿者们,你们是黎明前的那道光,汇聚起强大的精神力量,相信我们终将突破黑暗。(图/文 新华保险石狮支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