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新华服务,由你监督——新华保险福州中支召开2022年服务质量监督员座谈会

2022-03-17 15:33: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3月11日,新华保险福州中支召开了2022年服务质量监督员座谈会。座谈会旨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全面建立健全有效的外部质量监督体系,进一步完善社会监督机制,更有保障和可持续的促进金融消费公平,通过服务质量的监督、检查、测评和改进,切实规范服务标准和流程,改进服务品质,全面提升客户服务满意度。

福州中支按照《服务质量监督员管理工作指引》的评聘标准“热心社会公益事业、公众性行业人员、具备较高的政治文化素质及一定的保险知识的忠实客户”,邀请到了各行各业的客户代表以及福建省社会养老保险协会监事长阚小冬教授莅临活动现场。

1647502173(1).jpg

会上,福州中支市场总监孙威宇简要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理赔服务以及服务质量监督体系。接着,大家各自就养老保险等热点话题发表了各自的看法。

1647502186(1).jpg

老龄化的人口结构变迁带来了养老健康领域广阔的需求,保险业“稳定”“长期”的属性与之最为契合,保险公司无疑是第三支柱养老保险的先行者。为推动落实党和国家重大决策部署,新华保险主动融入国家养老战略,深化全产品常态化销售理念和家庭财富规划理念,从服务供给角度帮助客户解决养老问题。

1647502215(1).jpg

会议最后,工作人员向此次邀请的7名嘉宾发放了服务质量监督员聘书,聘期1年,负责对公司客户服务平台、流程、项目等进行监督,并负责了解、收集客户的意见和建议,提出处理意见或建议。(图/文 新华保险福州中支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