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财经资讯 > 正文

推动洗碗机、嵌入式规模增量,2022年老板与苏宁易购联手打造“洗嵌双领先计划”

2022-03-15 09:49: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311日,苏宁易购和老板电器以共创中国新厨房”为主题召开2022上半年战略主推全国动员,并2022年一季度收官及上半年冲刺目标达成一致。双方团队将聚焦苏宁易购春季家装节和老板电器洗嵌产品年度倍增深化合作。

image.png

春季家装节作为双方一季度收官最重要的节点,苏宁易购和老板电器双方表示将共创“中国新厨房”IP,共建获客渠道,共拓全品类“双线购”合作。

据悉,春季家装节期间,苏宁易购线下门店围绕老板电器主推类目开展套购买赠、以旧换新、洗碗机免费试用、1元橱柜改造等活动;3月21日双方将在线上联合打造老板超级品牌日,开展以旧换新最高享一千元补贴、大套系买四免一、预定抢免单等活动;3月25日双方将在苏宁易购零售云门店开展厨卫星云计划,核心爆款直降。此外,苏宁易购春季家装节和即将到来的“418电器购物节”、“五一电器嗨购节”也将贯穿老板电器“中国洗碗机节”、“向往厨房节”。

“2022年老板将聚焦烹饪,和苏宁易购保持紧密合作,围绕‘中国新厨房’的营销IP进一步提升高套购率,双方活动相通互融,并在洗碗机、嵌入式类目重点发力,合力推出满足消费者对美好厨房生活向往和对高品质生活追求的产品和服务。”老板电器高级副总裁何亚东表示。

针对2022年战略主推品类,苏宁易购和老板电器会上确定联手打造“洗嵌双领先计划”,将持续推动洗碗机、嵌入式规模增量。目前双方全国各个大区正围绕洗碗机保国产品牌份额第一、冲刺行业第一,嵌入式行业第一的目标推动销售工作。双方团队还将全力推进新品专供洗碗机WB736E年度2万台目标、弱势区域专项提升等任务达成等开展合作。

苏宁易购集团总裁任峻表示,接下来苏宁易购和老板电器也将围绕单店管理能力提升、差异化门店产品规划、共建获客渠道等方面提升供应链合作效率,“苏宁易购和老板电器还将针对全新的厨房场景合力探索,持续扩大市场规模。”(图/文 苏宁福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