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赴畲村开展植树护绿志愿服务活动

2022-03-14 16:09: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为积极引导青年职工投身绿色宁德建设,助力乡村振兴,3月11日上午,中国人寿福建省宁德分公司组织青年志愿者前往宁德市蕉城区金涵畲族乡上金贝村开展“青春喜迎二十大 奋力建功新时代”植树护绿志愿服务活动。

image.png

在春日暖阳下,公司青年志愿者个个精神抖擞,干劲十足,手持铁铲和锄头,挖坑铲土、扶树正苗、踩土定植、浇水灌溉。大家分工明确,相互配合,不怕脏不怕累,合力栽下一株株新树苗,现场洋溢着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新栽种的树苗迎风挺立,为这片“共青林”平添了一抹绿意与希望。

此次活动,公司青年志愿者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充分展现了国寿青年员工团结协作的良好精神风貌,激发了锐意进取、高效配合的工作热情,为共建绿水青山的新宁德贡献国寿力量。(图/文 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 周曼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