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平安产险福州中心支公司:暖心服务,解你所需

2022-03-10 15:49: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近日,客户陈女士专程指点平安产险福州中心支公司,对门店柜员石若涵的暖心服务表示由衷的感谢。

4ee4ff9d593aab04368a85fd8c1fa0e.jpg

据悉,陈女士前往平安产险福州中心支公司门店办理异地车保单过户时,因无法提供原投保公司盖章的申请书导致无法完成过户。石若涵获悉后,立即联系承保地平安产险安徽分公司的业务员,请求协助提供批改所需材料,当场帮助客户顺利完成过户手续,避免了来回奔波。石若涵热情高效的服务给客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表示来年会继续在平安承保。

春风十里,不如解你所需。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始终坚持以“为人民为中心”,用实际行动全力为客户提供“省心、省时又省钱”的优质服务体验。(图/文 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 林正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