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新华保险漳州中支党支部举办“巾帼向党,奋斗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2022-03-10 11:18: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在这个阳光明媚的日子里,又迎来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弘扬革命精神,团结“她”力量,巾帼向党,建功新时代,同时体现支部对女同胞的特别关爱,新华保险漳州中支党支部于3月8日在中共福建临时省委旧址组织开展“巾帼向党,奋斗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1646882099(1).jpg

8日下午,新华保险漳州中支党支部组织全体女同胞前往中共福建临时省委旧址,跟随着讲解员的讲述全面了解了中共福建临时省委成立的背景、过程及历史意义,通过现场教学更加直接生动地学习了漳州早期革命史,深化党性教育。

1646882234(1).jpg

此次活动约25余名女职工参加。本次活动主要围绕党群同建展开,通过红色基地的参观学习,促进党群交流,不断提高妇女同胞的政治思想,同时丰富了女职工的业余生活,缓解了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更重要的是促进了友谊,加深了感情,使各位女职工充分感受到了节日带给她们的喜悦和快乐,为女职工身心健康办了实事、办了好事,最大限度地提高了广大女职工的幸福感,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最佳的工作状态奋斗新征程,创造新业绩,极大地增加了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图/文 漳州中支党支部 吴月燕

164688225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