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国寿与华安县教育局联合举办“关爱有约 爱心传递”保障捐赠仪式

2022-03-09 16:24:1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3月4日,中国人寿华安县支公司与华安县教育局联合举办“关爱有约 爱心传递”保障捐赠仪式。

2022年疫情防控形势趋于稳定,但是疫情还没有结束。为更好地做好漳州市学生疫情防范工作,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秉承央企责任,继2021年之后,再次组织开展保障捐赠活动,为全市学生群体提供保障。保障捐赠主要有二项内容,一是“抗疫助学计划”,漳州国寿为全市公办学校在校生赠送新冠意外保障,责任为因新冠病毒意外身故或伤残保障15万元;二是“关爱助学计划”,漳州国寿为50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助学金,每人2000元,华安国寿员工及销售主管认领3个关爱名额,定点帮扶学生成长。

仪式上,华安县教育局钟嫣玲副局长致辞,对本次捐赠活动的内容进行详细介绍,并重点对各学区/校新冠意外捐赠保障工作需予以专人配合、提供相关资料进行布置提醒。华安国寿李俊泽经理介绍中国人寿2021年业务发展经营管理等情况,对本次捐赠内容做进一步说明。

华安县教育局郑超斌局长做工作强调。他对中国人寿本次的捐赠表示感谢,同时强调各校要重视学生保障,加强宣传,让学生及家长无后顾之忧。

活动最后,华安国寿李俊泽经理与华安县教育局郑超斌局长一同在捐赠“抗疫助学计划”和“关爱助学计划”捐赠书上签名,启动“关爱有约 爱心传递”保障捐赠活动。(文/中国人寿华安县支公司 黄小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