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国寿积极参加县美术协会网络作品展

2022-03-09 16:14:5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为庆祝2022年“三八妇女节”,由安溪县美术家协会主办、青年艺术委员会协办的美术网络展如火如荼举行,中国人寿安溪县支公司综合部经理黄婉婷、客户服务中心曾宇芳积极参加此次作品展并成功入选。

黄婉婷以山水为题创作《山水人家》《寻幽》,笔墨浓淡突出,下笔细腻,仿佛置身山水中,寻得喧嚣中的静谧;曾宇芳一幅《幽兰》,看似简洁,色彩突出,转笔恰到好处,春风一吹恰能闻到淡淡兰花香,尽显生机。在此次参展中,黄婉婷、曾宇芳的作品均获得了不少专业老师的点评称赞。二人用手中的画笔描绘了心中向往及美好,细腻绵长,展现了茶乡女子的才情。

现今生活步伐快,拿起画笔、抒发情怀是一种很好的解压方式。参展的女员工表示国画可以陶冶情操,同时结识了更多国画爱好者,与其共同学习成长。(文/中国人寿安溪县支公司 黄春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