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财经资讯 > 正文

聚力开盘 智赢未来——福建苏宁易购零售云&海尔召开新春开盘会

2022-02-22 17:13: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image.png

齐聚晋江 打响新春第一枪

2022虎年新春伊始,福建苏宁易购零售云同海尔在2月21日召开新春开盘会。来自福建九地市,加盟商老板、海尔各产业代表,领导、来宾近200人齐聚泉州晋江温德姆酒店。这新春的第一场开盘会,汇聚了福建家电界关注的同时,也吹响了福建零售云2022年进攻的号角!

会议围绕着海尔全品类产品品鉴和活动政策讲解,让加盟商对此次爆款产品及政策优惠有了更全面、系统的了解。加盟商与县总、厂商代表情绪高涨,踊跃交流,现场气氛热烈,再次见证了加盟商老板、海尔品牌与福建苏宁易购零售云的紧密合作。

image.png

会议伊始,海尔厦门小微总经理张百超先生上台致词,感谢福建九地市赶来参会的零售云各加盟商,鼓励加盟商在了解政策的同时完成从销售产品到销售场景的认知过渡,重心从价格过渡到聚焦体验。

image.png

全品类发力 政策很给“利” 

在产品品鉴和政策宣讲环节,厦门海尔苏宁渠道总监江慎彬先生分别介绍此次会议海尔各品类的爆款单品及政策优惠,引人瞩目。五款海尔&卡萨帝2022年新款空调的功能特色更让在场观众都眼前一亮。

image.png

福建苏宁易购总经理秦亚北致辞

随后,福建苏宁易购总经理秦亚北上台对此次开盘会致辞。秦亚北感谢在座的各位加盟商老板及品牌代表一直以来的鼎力支持,秦亚北表示:“从2020年至今,家电原材料上涨了很多,在接下来一段时间还将继续上涨。今日会议海尔的政策是给力的,现在备好货,在3月空调爆发期前,屯好子弹,才能赚的盆满钵满。”

秦亚北接着说道,“随着社会的发展,中央空调在市场上的占比越来越高,请各位老板多关注重视中央空调。海尔的产品很丰富,并且全品类的平均利润都很可观,所以要跟紧海尔的政策。“致辞最后,秦亚北号召所有加盟商多学习,多交流,增加门店内容运营,提升终端形象。当下阴雨天要多关注洗烘套装、热水器, 希望各位加盟商老板根据销售合理备货,也希望零售云团队帮助加盟商老板精细化运营赋能,协助销售。春天是播种季节,在今天大家播下希望种子,在一年都能赚的盆满钵满,祝大家虎年一起发大财!

image.png

激昂动员 心潮澎湃

会议最后环节,福建苏宁易购零售云总经理王金宝为全体加盟商做动员。王金宝首先感谢所有到会的加盟商并向全省加盟商老板和合作品牌拜个晚年,祝大家2022年虎虎生财,如虎添“亿”!王金宝说道“苏宁易购零售云一直都在为加盟商提供最好的政策,请参会加盟商与县总多多沟通,了解新产品卖点与开盘奖励政策,多关注KKC、RCA、SNA等主力机型与新发布的5款海尔&卡萨帝空调新品。“王金宝最后诚恳地说道,今天请在场所有商户相信苏宁易购零售云,相信他本人,跟紧政策,一同携手共赢!

image.png

发展趋势解析、钜惠政策讲解、核心单品培训、优秀商户现身说法做分享……苏宁易购零售云输出的绝不仅仅是价格,是从采到销加服务的完整全产业链平台赋能!

聚力开盘,智赢未来!

春天播下努力的种子,福建零售云全体伙伴们,携手奋进,奔赴充满希望的2022!(图/文 苏宁福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