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福清国寿学习贯彻集团、总、省公司2022年度保险工作会议精神

2022-02-22 16:56:5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2月18日下午,中国人寿福清支公司召开员工大会,学习贯彻集团、总、省公司2022年度保险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支公司经理王伟城主持。

会上,福清支公司经理王伟城首先传达了集团、总、省公司2022年度保险工作会议内容,重点学习了省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林守道题为《全面贯彻“两稳两控五提高”在高质量发展中打造“精品福建”》讲话精神。

接着,王伟城经理结合我司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集团、总、省公司2022年度保险工作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体员工要深刻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结合各部门、各岗位工作实际,迅速落实各项工作;二要全面了解和把握省公司林总提出的关于高质量发展“六大内涵”的精神实质。三要切实加强风险管控,坚决守住风险底线。

最后,王伟城经理号召全体员工要以集团、总、省公司2022年度保险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引,凝心聚力谋发展,真抓实干谱新篇!(文/中国人寿平潭片区分公司 魏云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