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财经资讯 > 正文

第一届“苏宁易购&西门子”品牌节强势开启,助力家电消费升级

2022-02-18 17:16: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即将迎来万象更新的春季,春天蕴含着对新鲜事物的向往和对美好生活的期待,你是否也盼望着为家中增添一抹新意? 34日至13日,“苏宁易购&西门子”品牌节——百年德系精工、一站解锁梦想家正式开启,为你的爱家带来众多升级焕新之选,开启出彩春日生活。 

image.png

春天里,怎能不叫上三五好友一同去郊游?然而春光虽好,却短暂易逝。西门子家电利用创新科技帮你从繁杂家务中解脱,不负美好春光。你大可将待洗衣物放心交给西门子洗衣机,西门子洗衣机搭载的iSensoric智感元系统可以自动根据衣物类型、脏污程度,为衣物量身定制最佳洗涤方案。西门子干衣机更可帮你实现出色的烘干效果,令你无需担心因晾晒衣物而沾染螨虫花粉,感受衣物从内到外的干爽柔软。

image.png

傍晚伴着徐徐春风归来,家中的“春日宴”即将开场。从搭载西门子零度生物保鲜技术的冰箱中取出精心准备的食材和时令鲜果,再用西门子燃气灶和蒸箱DIY几道拿手好菜,顷刻即享美味健康的春日料理。料理佳肴时,西门子智能自清洁吸油烟机为你劲扫油烟,让烹饪成为春日享受。餐后甜点必不可少,西门子嵌入式烤箱的3D热风,让每一层蛋糕均匀受热,保证烘焙效果,美味更升级。在新鲜出炉的起司蛋糕上点缀几颗诱人蓝莓,与友人共享甜蜜惬意的时光吧。

image.png

家宴过后,送别友人。把油腻餐具放入西门子全自动洗碗机中,仅需一键,它便能以出色的清洁表现,让餐具焕然一新,省心、省力又节能。与此同时,你则可以享受一个无需等待的热水澡,西门子热水器将速热与节能完美统一,带给你舒适持久的沐浴享受,还给你属于自己的闲暇时光。

image.png

在刚刚过去的2021年,苏宁易购与博西在高端产品销售、SKU聚焦、供应链协作、营销资源整合等多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并以家电家装购物节、双十一、双十二等为契机,联手打造博西超级品牌日,全力推进博世、西门子优质家电产品在苏宁易购全渠道的销售规模提升。

“好产品、好服务始终是市场刚需,这也是苏宁易购与博西合作的基石。”任峻表示,苏宁易购与博西将基于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发挥双方在产品、渠道、服务、消费洞察等方面的优势,服务好消费者,带动行业发展,未来三年合作规模将提升至百亿。

博西旗下拥有博世与西门子等世界知名品牌,自1999年与苏宁易购建立深度合作关系以来,苏宁易购已经成为博西在中国市场全渠道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近年来,双方合作不断升级,打造了行业领先的商品供应链协作体系。(图/文 苏宁福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