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中国人寿漳平支公司春节期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

2022-02-18 17:09:2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2022年春节前后,中国人寿漳平支公司根据监管部门及上级公司的部署要求,组织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确保全体员工及销售人员过上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

一是扩大LED显示屏宣传,营造防范打击非法集资活动的良好氛围。公司在楼层LED显示屏播放内容为“远离非法集资陷阱,过上安全祥和新年”的宣传标语,通过柜面LED显示屏滚动播放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标语及市公司举报邮箱、举报电话,对公司全体员工及销售人员进行日常化、常态化警示。

二是加强环境布置,营造良好的“防非”宣传环境。公司营业厅、办公大楼分别悬挂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条幅,营业厅及各部门、各销售职场在显眼位置张贴宣传海报、易拉宝,柜面在宣传资料架摆放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折页供客户阅读,扩大“防非”宣传面。

三是以人为本,扩大全员教育。公司通过员工微信群、销售人员工作群转发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小视频,切实提升广大员工、销售伙伴对防范非法集资工作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开展班子成员“送培训进职场”宣传活动,公司经理成员深入职场,利用大早会之机,上台宣导防范非法集资的有关知识,包括非法集资的定义、巨大社会危害性、主要表现形式及典型案例等,进一步提升宣传效果。(李悦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