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晋江国寿荣获省公司双文明及创新成果两个第一奖项

2022-02-16 17:09:1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从中国人寿福建省分公司2022年工作会议上获悉,中国人寿晋江市支公司荣获全省系统2021年度“双文明”建设县级支公司优胜单位一等奖和创新成果一等奖。晋江支公司广大员工获此消息后,欢欣鼓舞,纷纷在工作群中点赞。“晋江精神、晋江速度、全力以赴、拼搏奋斗”等激励性词汇一时充满了手机屏。

2021年,晋江支公司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六中全会和上级工作会议精神,以党建工作为统领,学习“晋江经验”,践行“双成”理念,弘扬“爱拼敢赢,永争第一”的国寿晋江精神,打造“全国保险综合实力第一县”和“全国科技营销第一县”,创造优异成绩,总保费收入19.19亿元,同比增长5.61%,超额完成多项经营目标,巩固市场主导地位。在2022年开门红中,晋江支公司驶入新赛道,跑出加速度,取得了良好的经营业绩。

2022年,晋江支公司将继续传承弘扬、创新发展“晋江经验”,深入贯彻集团公司“两稳、两控、五提高”工作要求和总公司“三抓、三强、三稳”工作思路,践行省公司“高质量发展六个内涵”,凝心聚力、务实笃行,转变发展方式,深化改革创新,不断优化服务举措,坚守合规底线,提升经营效益,全面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为“晋江速度”增添新的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中国人寿晋江市支公司:北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