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情暖元宵 逐梦冬奥

2022-02-16 09:58: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情浓意暖的元宵节和北京2022年冬奥会不期而遇,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农历正月十五,恒丰银行福州分行组织开展“情暖元宵 逐梦冬奥”元宵主题活动。

image.png

一早,分行食堂就开始热闹起来。厨师们准备了糯米粉、芝麻、花生、菜肉等原材料,员工们翘首以待,准备大展身手。

活动中,经验丰富的“面点师”现场示范北京2022年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创意汤圆制作方法,参与活动的员工们感受着元宵佳节的热闹氛围,又以独特的方式逐梦冬奥。

image.png

“南方冬天,又湿又冷,这碗热汤圆暖心着呐!”“孩子说要冰墩墩,我今天就能亲手做个带回家了!”“点赞冬奥,共赴未来!”参加活动的员工们对这次活动赞不绝口。

在这个冬奥会与元宵节相遇的特殊日子里,蕴藏在元宵节里的美好与欢乐在今天品来仍芬芳馥郁,回味无穷。恒丰银行福州分行的员工们在这特殊的节日里,以独特的方式,表达对冬奥的祝福和对新一年的美好愿望。

2022,一起向未来!(图/文 恒丰银行福州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