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南靖县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张宏武莅临南靖国寿调研指导工作

2022-02-11 10:21:5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2月10日上午,南靖县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张宏武一行莅临中国人寿南靖县支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近年来,南靖国寿认真履行央企职责,积极参与南靖县经济建设,尤其在民生领域充分发挥商业保险的风险保障与社会管理功能,开办了多项普惠性保险业务,取得较好的社会效应。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就是其中的一项,业务范围基本涵盖了南靖县域的各类人群,为建设平安南靖、和谐南靖保驾护航。

2012年以来,南靖县根据中国计生协会、省计生协会与中国人寿的战略合作要求,全面开展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项目。在总、省、市公司的合作背景与指导下,南靖县计生协会与南靖国寿连续多年联合发文开展这个项目,并得到了市、县两级政府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南靖县各级计生协会与南靖国寿始终坚持携手合作,本着为计生家庭送保障、谋福利的宗旨,立足服务,多措并举,年年不断提高保障。每个家庭只要缴纳低廉的保费便可得到高额的保障,不断扩大计生家庭的受益面,真正做到广覆盖、受益多,赢得民众的良好口碑。

调研座谈会上,南靖国寿连志勇副经理向张副会长汇报了阶段计生险业务的开展情况。随后,陈强经理对南靖国寿下阶段计生险部署开展情况也做了介绍。

张宏武副会长对南靖国寿在计生险项目上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对计生险工作部署情况进行深入指导。张宏武副会长强调,要持续深入推行计生险业务的开展,为更多的参保家庭构筑全方位的风险保障。

陈强经理表示,南靖国寿将继续努力,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为群众人身保障贡献国寿力量。(图/文 作者:中国人寿南靖县支公司 黄 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