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福建财经新闻 > 正文

新春慰问暖人心 君龙人寿福建分公司探访困难残疾人家庭

2022-01-28 10:30: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君龙人寿福建分公司与福建省同人助残志愿者服务中心的志愿者们一道,展开“温心暖意爱相随”春节探访困难残疾人家庭活动,为福州市五区八县的250户困难残疾人家庭送去沉甸甸的年货与浓浓的祝福,助其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年。

image.png

1月23日清晨,满载君龙人寿爱心物资的车辆便从东湖大院出发,驶往福州市五区八县,车上红色爱心图样的车贴在冷风里,犹如燃烧的火炬,温暖着繁华都市的每个角落。君龙人寿助残小分队穿街走巷,上楼下梯,手提肩扛,将大米、食用油、糕点等20多样节日慰问品一一送到残障困难户手上。

image.png

在残疾人家中,志愿者们为老房子装点起了春联、窗花,还关切地询问了残疾人的身体和家庭生活状况,耐心向他们解释所赠电器的使用方法,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鼓励他们对未来生活保持乐观心态和信心,把日子过得更加美好。

image.png

据悉,每逢春节前夕,省同人助残志愿者服务中心都会联合社会各界爱心企业、个人开展“温心暖意爱相随”春节探访活动,会为残障朋友提供力所能及的物资援助、送去温暖,该活动至今已开展18年。此次君龙人寿加入到这项爱心帮扶项目中,是继“爱∙艺手工坊”项目的基础上扩大公益帮扶范围的一项举措。

image.png

“此行共计205位爱心人士、企业捐款捐物,210位志愿者、62辆爱心车为250户残疾人家庭新春送暖,社会各界的爱心不仅温暖困难家庭,也深深鼓舞着我们。”君龙人寿福建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将秉持“立己达人,兼善天下”的企业文化内涵,成就自己,关爱家人,服务大众,建设美好,参与到更多社会的公益活动中,带动身边的朋友一同前行,为有需要帮扶的朋友多献一份爱心,为社会多承担一些责任。(傅心婕 翁宏彬 通讯员 方真)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