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送福进万家新华保险龙岩中支举办“义务写春联”公益志愿活动

2022-01-19 16:03: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image.png

2022年新华保险福建分公司成立20周年。自成立以来,福建新华人时刻不忘感恩社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2022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特别策划“新年有‘新’味·送福进万家”主题公益志愿活动,新春送暖、纾难解困、义务写联等系列活动,让福建这个年充满“新华”浓浓爱的味道。

张灯结彩辞旧岁,挥毫泼墨迎新春,为落实“为民办实事”,丰富和满足广大群众文化精神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新春气氛,1月15日,新华保险龙岩本部和连城营销服务部分别举办“送福进万家”义务写春联公益志愿活动,现场为附近居民群众写春联送祝福。

活动现场邀请书法协会书法家为群众书写春联,书法老师挥毫泼墨,把祝福一笔一画融入到书法作品中,红红的春联,浓浓的墨香,不仅提前为春节增添了喜庆的氛围,更表达了人们对新年的美好期许。过往群众争先恐后地向书法家们定制专属春联,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image.png

“门迎百福福星照,户纳千祥祥云腾”、“虎步奔腾开胜景,春风浩荡展鸿图”等春联即抒发了辞旧迎新的喜悦,又饱含着新华保险对群众的新春美好祝福。

image.png

群众们围绕在书法家的周围,目不转睛地看着他们手中的笔,写出自己心仪的春联。来自永定坎市的吴女士一口气挑选了好几幅春联,她高兴地说:“我要把家里新修的房子贴上这些大红春联,更能给家庭带来喜庆和吉祥,每一幅春联都代表自己对家庭和家人的美好祝愿”。

现场近百名群众都领到心仪的春联和福字,大家手捧着大红春联,脸上洋溢着掩饰不住的喜悦之情。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增添了群众的节日文化氛围,同时践行了志愿服务精神,群众也从书法艺术的形式中增强了愉悦感和幸福感。(图/文 新华保险龙岩中支 沈晓莉)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