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惠安国寿参加县女村(社区)主干交流座谈会

2022-01-19 10:29: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16e25defa64da2ceff55f2363f842368_.jpg

近日,以“巾帼聚力谋发展 村企合作助振兴”为主题的惠安县女村(社区)主干交流座谈会在县委组织部牵头下召开,中共惠安县委党校党务副校长张惠强,惠安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吴珊珊,中国人寿惠安县支公司党支部书记、经理陈吓胜,惠安县女企联会长杨嘉红及部分女企业家代表,培训班女村(社区)主干们等出席座谈会。

会议作了“关爱女性健康 助力乡村振兴巾帼行动”专题讲解,介绍了中国人寿惠安县支公司联合县妇联开展关爱女性活动的情况和女性安康保险的投保情况。

陈吓胜同志与县妇联主席、参会的女村主干们就女性健康保险、提高女性防癌健康意识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希望进一步扩大女性安康保险的宣传范围,为更多广大女性带去专属保险保障。(图/文 中国人寿惠安县支公司 庄君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