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工商银行鲤城支行助力师生义卖献爱心

2022-01-18 11:38:3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2022年1月7日,某学校财务人员与工商银行鲤城支行营业部联系,希望能帮忙兑换零钱。据了解,这些零钱是该校师生举办义卖活动筹集的善款,准备捐赠给爱心机构,用于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这些零钱大多是1角、5角和1元的硬币和5元、10元的纸币,相互混合在一起,交织成满满一箱的关心与温暖。

了解情况后,该营业部立即开通专门的清点兑换服务窗口。在工作人员和学校财务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历时4小时的清点,共计16000元的“爱心款”终于清点完毕。下一步,学校将把爱心善款捐献给社区贫困家庭,在这个寒冷的冬天带去师生们的温暖,也传递一丝工行温度。

日常工作中,该营业部遇到客户办理兑换零钱时,均能灵活安排人员、精准动线管理,快速、高效、准确地完成清点工作,解决客户需求。下一步,工商银行鲤城支行将持续践行“服务如意”服务文化理念,不断提升服务温度,全力打造客户满意银行。(刘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