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南安国寿:良好客户体验赢得口碑

2022-01-18 09:38: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中国人寿南安市支公司客户服务中心积极响应“焕新”项目,从优化客户体验出发,强力推动服务流程的标准化和规范化。对接待客户到送别客户设置整套完整流程,全体柜员坚持“四原则五流程”的要求,四原则即“态度热情、诚心诚意、体贴关怀、精通专业”,从态度上、专业上对员工做出更高要求;五流程即“迎客—识别—引导—关怀—送别”,遵循标准化服务流程,精准识别客户,根据客户需求提供高效、专业的服务。

以客户体验为中心的服务要求在南安柜面展开,迅速获得客户的认同和点赞。柜面林副经理曾收到客户的感谢电话,对于柜员苏奋生同志的贴心服务给予了表扬。据回忆,李女士的亲属携带保险单、身份证材料前来公司柜面咨询满期保险金领取事宜,当得知需被保险人本人临柜办理时,李女士的亲属一脸忧愁地表示,其母亲年龄大且行动不便,无法亲办。柜员了解情况后,一边安抚客户,一边向柜面经理反映情况,柜面经理当即表示将提供上门服务。在柜面调查岗小苏的陪同下,同客户家属前往李女士的家中,询问客户病情,收集满期给付相关资料,并于当日完成系统申请上报省公司审批。客户对公司人性化的服务给予好评。

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一切为客户的满意为标准,正是流程焕新的意义所在。中国人寿南安市支公司客服中心的服务模式不仅遵循标准化管理要求,还充分结合南安不同区域、不同客群实际,推出各式各样的个性化服务,深度满足客户的差异化需求。(文/中国人寿南安市支公司 黄振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