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工商银行泉州开发区支行救助晕厥客户转危为安

2022-01-11 11:36: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2021年11月8日,工商银行泉州开发区支行营业厅里繁忙依旧,大堂客服经理耐心服务客户取号、引导办理业务。10:40左右,一位刚办完业务的老年客户起身准备离开,刚走两步就突然颤颤巍巍地晕倒在地。客服经理见状,立马上前查看情况,只见老年客户意识清醒但四肢无力,起身站立都略显困难。现场工作人员便合力将老人搀扶至休息区坐下,网点负责人闻讯赶来及时疏散围观群众,保持现场空气畅通。

“您还好吗?喝杯水稍微缓解一下。”老人接过工作人员递来的水杯缓声说道:“麻烦你们了,我估计是低血糖犯了,才会突然晕倒,之前也经常出现类似的情况,年纪大了身体不好了。”在确认老人并无大碍后,工作人员又拿来饼干和糖果,让老人补充体力。征求老人同意后,网点负责人与家属取得联系,大约过了二十分钟,老人脸色逐渐好转,体力也恢复正常,在家属的陪同下离开网点。

长期以来,工商银行泉州开发区支行不断优化敬老服务,将温馨延伸到每个老年客户的心中。未来,该行将继续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从客户角度出发办实事办好事,坚持做客户满意的银行。(董秋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