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财经资讯 > 正文

苏宁易购物流2022年“春节不打烊” 300余城正常服务

2022-01-10 10:42: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近日,苏宁易购物流正式宣布2022年春节不打烊,这也是苏宁易购物流在春节期间保持正常服务的第十年。

据悉,今年苏宁易购物流将全力保障春节期间旺销3C、小家电、酒水等品类物流服务,保证全国300余城的正常配送;同时针对家电、家装等大件商品,继续保障北京、上海、广州、南京、杭州、成都、深圳、武汉等全国所有省会级城市、200+地级市、上千个区县用户送货上门、送装一体等服务。

image.png

苏宁易购物流联合品牌商户提前部署,根据大数据预测与商户春节销售计划,提前做好铺货下沉及爆款商品预包装。同时全国匹配相应运力资源,以端到端专业化、一体化的服务支撑,高效响应商家需求,做好全链路协同和应急保障服务。

此外,苏宁易购物流还将重点保障疫情区域民生及防疫物资的仓储与调配服务。春节期间,对坚守岗位的一线服务人员,严格落实防疫措施,坚持“绿码”上岗、安全上门,同时,通过出勤补助、慰问活动、错峰休假等,让关怀与福利向实。(图/文 苏宁福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