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财经资讯 > 正文

苏宁易购与博西召开2022年战略启动会,双方将联合打造第一届品牌节

2022-01-06 16:58: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过去一年,国内家电市场向高端化转型趋势明显,高端家电品类占比不断提升。2022年,深耕高端化仍将成为行业合作的主题。

1月5日,苏宁易购与博西召开2022年战略启动会,苏宁易购总裁任峻与博西家用电器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唐善达博士(Dr. Alexander G.C. Dony)进行深度对接洽谈,苏宁易购四大片区总裁及博西八大片区总经理也参加了会议。双方围绕场景体验、前置产品、品类套购和会员服务等合作进行深入沟通。2022年3月,苏宁易购与博西将联合打造第一届“苏宁易购&西门子”品牌节。此外,双方将继续推进优势资源整合共享,提升服务质量,满足消费者对于高端家电的需求。

image.png

在刚刚过去的2021年,苏宁易购与博西在高端产品销售、SKU聚焦、供应链协作、营销资源整合等多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并以家电家装购物节、双十一、双十二等为契机,联手打造博西超级品牌日,全力推进博世、西门子优质家电产品在苏宁易购全渠道的销售规模提升。

为了进一步发挥线上线下渠道融合优势,满足消费者多元化消费需求,2022年3月,双方将联合打造第一届“苏宁易购&西门子”品牌节,助力家电消费升级。

提及2022年消费趋势,唐善达博士表示,中国是全球规模最大、最具活力的家电市场, 高端、智能、健康等“换新”关键词将成为家电消费热点。苏宁易购与博西有良好的战略合作基础,未来将继续强化资源共享,聚焦消费升级需求,以高品质家电产品和全方位智慧场景方案提升用户体验。

“好产品、好服务始终是市场刚需,这也是苏宁易购与博西合作的基石。”任峻表示,苏宁易购与博西将基于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发挥双方在产品、渠道、服务、消费洞察等方面的优势,服务好消费者,带动行业发展,未来三年合作规模将提升至百亿。

博西旗下拥有博世与西门子等世界知名品牌,自1999年与苏宁易购建立深度合作关系以来,苏宁易购已经成为博西在中国市场全渠道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近年来,双方合作不断升级,打造了行业领先的商品供应链协作体系。(图/文 苏宁福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