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财经资讯 > 正文

一年仅此一次,1.21福建苏宁易购大型员工亲友内购会盛大开启

2022-01-06 16:51: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随着新年的脚步越来越近,年货的安排,也慢慢被家家户户提上议事日程。1月21日,福建苏宁易购将开启第五届只便宜自己人——大型员工亲友内购会,为全省消费者带来一场暖冬福利,启动“好年货提前抢”带来年货的首波活动。

image.png

每年农历的年末,都是家电消费的一个高峰期。新年需要新气象,不少消费者借着过年契机,想把家里的旧家电换了。福建苏宁易购在这个重要节点开启第五届员工亲友内购会,是对公司员工以及亲友的一个感恩大回馈。接下来的内购会将作为春节消费的开端,一系列活动将会为消费者悉数献上更多的爆款优惠。

image.png

1月4日,福建苏宁易购121“只便宜自己人”员工亲友内购会动员仪式盛大召开,福建省九地市传统家电店长整装出席各动员会现场,本次动员仪式也代表福建苏宁易购2022年货节正式启动。“只便宜自己人”员工亲友内购会是福建苏宁易购一年一度内部员工亲友福利活动,以海量特价爆款,多重优惠补贴以及福利、礼品加码为特色,每届内购会现场人流爆满,年年刷新单日销售记录,获得广大消费者一致好评,成为福建家电消费知名IP。

image.png

会上福建苏宁易购家电公司总经理林辉海携手管理团队出席,为门店店长进行大促宣讲和动员。会议现场对1.21内购会活动进行活动宣讲和慷慨激昂的动员,福建苏宁易购上下一心,厉兵秣马势要打好2022年的第一仗,势必要超越往期业绩,创下新的销售记录。

image.png

同时,会上还对跨年狂欢活动进行了总结与复盘,家电总经理对表现优异的店长进行了表彰,并鼓励再接在励,必须在1.21活动中拿下销售,创出新的销售记录。随后公司管理层对这次“1.21内购会”活动进行了讲解并表示这次活动力度前所未有,海量爆款力度秒杀当地。

image.png

全省消费者需提前联系身边的苏宁易购员工或至附近的苏宁易购门店进行预约认筹,领取邀请函方可于1月21日当天到店参与活动,一城一天一口价。活动内容包括家电清洗0元购,30人助力得30元全场无敌券,辞旧迎新变废为宝,旧家电可抵600元,福建苏宁易购携手电信运营商力度加码,办理电信业务可获家电直降450-1350元额度,异业联盟享更多优惠!1月21日当天购买的商品全网比价、价保春节,买贵就赔,双倍补差。福建的顾客可以放心购买,关注“福建苏宁易购”公众号,获取更多资讯详情哦!

image.png

image.png

新的一年,福建苏宁易购不仅面向福建地区消费者提供更丰富、更优质、性价比更高的产品和服务,还会面向企业合作伙伴,深度结合苏宁易购全场景零售布局,为企业提供多种联合采购方案。(图/文 苏宁福州)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