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福建分公司讲师选手荣获“福建保险业讲师风采展示活动”二等奖

2021-12-29 11:54: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为促进福建保险业讲师队伍发展壮大,提供讲师之间交流学习的平台,提升讲师队伍水平,11月11日至12日福建省保险学会在榕举办“福建保险业讲师风采展示活动”。省保险学会会长骆少鸣、副会长温怀斌、秘书长林声霖和会员单位的讲师、观摩代表近百人参加活动。其中,三明中支负责人黄杰鹏代表富德生命人寿福建分公司入围本次总决赛舞台,他凭借现场比赛中精彩的讲演和专业的内容荣获本次活动的二等奖。

据了解,本次讲师风采展示活动经过初选,从各会员单位前期报送的92个课件中挑选出36名选手进入现场风采展示环节。这36名选手中,有经营机构的业务精英、专业核保人、组训、行业理财规划师等人才。活动邀请福建电视台资深播音主持、保险界资深专家、省保险学会学术委员、保险业资深讲师担任专家评委。现场部分观摩代表担任大众评委。活动评选出获得一、二、三等奖和优胜奖的讲师。

本次代表富德生命人寿福建分公司参赛的选手代表黄杰鹏是分公司2021年五四青年节演讲比赛的冠军获得者,他通过“走出去”与行业内“高手”的交流与角逐,一方面充分展现了富德生命人寿福建分公司培训讲师专业风采和全新形象,另一方面,也体现了富德生命人寿福建分公司在讲师培养体系方面的建设卓有成效。本次获得二等奖即是一次激励和鼓舞、也是一份荣誉与认可,选手的良好表现对公司在行业中、在社会中的品牌影响力起到积极正面的重要作用。(图/文 富德生命人寿福建分公司)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