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福建分公司银保条线召开2022年开门红启动大会

2021-12-16 16:23: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为更加坚定、更加充分地贯彻落实总公司银保渠道的转型战略规划及2022年开门红方案举措,富德生命人寿福建分公司银保条线于12月5日召开“正心守规 聚焦转型”2022年开门红启动大会。分公司负责人王久、副总经理张俊、总经理助理黄云飞、专家顾问向瑞平、分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各机构负责人以及银保条线全体内外勤共计190余人参会。

会议回顾了分公司银保渠道2021年一年中所取得的成绩与不足,在2021年银保市场的“变化复杂、竞争激烈”大形势下,分公司紧紧围绕总公司“认知统一、工作聚焦、结构优化、经营稳健”的战略方针,打造专业化经营管理、塑造高精专的管理团队,以双邮渠道为主,不断开拓新渠道,确保渠道多元化发展,从单一渠道资源持续拓展各大国有、地方、外企等银行渠道的合作,为全省队伍提供更加广阔的作业平台,为分公司银保渠道的高质量转型发展奠定渠道基础。

会议对本年度在业务发展、渠道服务、客户服务、队伍培养方面表现突出的机构和个人进行了表彰。王总及各级干部通过颁奖仪式向过去一年中有突出表现的伙伴们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祝贺。榜样的力量是无限的、是澎湃的,会议还特别安排年度表现卓越的两位获奖代表作工作经验分享。

会中,分公司银保管理部郑霖经理对2022年银保渠道的开门红方案与目标进行了细致宣导;随后,王总与全省各机构负责人签署2022年开门红银保责任状。福分银保将士表示,一定以更加饱满的士气、更加专心的状态,以开门红的优异成绩来开好2022年的新征程,用开门红的胜利来鼓舞自己、鼓舞队伍,增加渠道对公司的信心,用开门红这个最好的时机增加与渠道的合作力度,实现更加紧密的合作,为更多八闽的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创造更大的寿险价值。

会议最后,由王总发布2022年银保渠道开门红“出征令”。王总首先强调了寿险合规经营的关键性,银保条线各级干部要进一步加强合规意识,唯有心正才能行远、唯有合规才能长久;接着,王总指导了分公司银保条线转型的方向与思路,必须紧跟总公司的培训体系建设步伐,把总公司的培训项目落实到位,尤其是对一线的实战培训要加强,对关键点的技术培训要加强,对网沙运作等业务项目的运营技能培训要加强!坚定促进业务模式从资源驱动向专业技术驱动转变;第三,王总还对银保条线将士提出了个人职业发展的希望,要求全体内外勤伙伴与公司共同成长,公司即将迈入20周年,正是处于蓬勃向上、风华正茂的好时期,大家应该抓住宝贵机遇和良好平台,从思想升级、行为升级、形象升级、专业升级四个方面作为个人转型的着力点和发力点,与公司领导思想同频,与公司团队步调同频,立足当前2022开门红,开好头,起好步。

正心守规行致远,聚焦转型谱新篇!战鼓已经擂响,战马已经奔腾,福建分公司银保全体将士已摩拳擦掌、蓄势待发!相信在总公司的开门红战略方针指引下,在分公司银保条线上下同欲、并肩协作的努力下,福分银保必将誓夺新年开门红,捷报频传,再立新功!(图/文 富德生命人寿福建分公司银保管理部 施恒)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