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福建分公司收展条线召开2021年总结暨2022年启动大会

2021-12-16 15:38:3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为梳理总结2021年的收展工作,表彰年度优秀个人及团队,系统部署备战2022年的开门红,12月初,富德生命人寿福建分公司保费部在福州市召开荡起双桨行天涯 如虎添翼赢开门福分收展条线开门红启动大会。

厉兵秣马,再踏新程。此次启动会聚焦队伍的优增优育,两天的培训课程全程围绕优增的意义、增员的技巧以及增员后的培育工作展开。为更加专业化地培训与指导,会议特邀两位外聘讲师进行授课,首日课程为“寿险业进入下半场”、“保险大时代刚刚全面开启”及“创造奇迹只需要五天”3项课程,为全体学员深入剖析保险市场的趋势及目前保险行业对社会、家庭起到越来越重要的作用,讲解了增员过程中应当注意的事项。次日,培训紧接着针对如何踢好“增员促成”的临门一脚,为学员们带来“保险行业的三大金点”、“促成师训练”、“面谈师三部曲”及“不要替客户做决定”4项课程,指导大家如何正确合理高效使用工具。会中,为更好巩固所学所思,会议中安排了全体人员进行实战演练,把学到的技能融入模拟实战中。两天时间,大家对本次课程兴趣浓烈,全程踊跃参与、认真学习记录,与老师之间积极沟通回应,现场氛围良好,学习效果显著,充分达到了培训的预计目标。

百舸争流,勇争第一。对于辛勤付出一年的收展条线将士,王久总十分关切与重视,本次会议安排隆重的表彰典礼,获奖的收展将士们激情高涨,洋溢着灿烂的笑容。王总再次强调了“荣誉的重要性”,希望获奖的与未获奖的伙伴们都能继续以“荣誉”为导向,在2022年里彰显全新的姿态,迈出全新的步伐,成为更好的自己,为公司、为团队、为客户贡献更大的职业价值。

会议最后,分公司负责人王久做领导讲话,他阐述了当下时代共同富裕及三次分配的新理念、新概念,用一组组案例与一份份数据来剖析寿险行业的未来走向。他还勉励大家,坚持选择,坚定行业,向上成长、向下扎根,在总分公司的培训资源和教育体系下,珍惜时间和机遇,努力学习提升,把所学所知所获带回机构岗位中,加紧调整到开门红奋战的“档位”,壮大队伍,完美发挥,用优异的开门红成绩向组织、向家人汇报,最终凭借着年复一年的接力奋斗成为公司信赖的、领导欣赏的、客户肯定的、家人支持的专业型收展人才。(图/文 富德生命人寿福建分公司续期部 陈锟)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