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新华人寿龙岩中支党支部开展“清廉金融文化”宣传活动

2021-12-16 11:54: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image.png

为深入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历次全会精神,落实驻银保监会纪检监察组关于推进清廉金融文化建设要求和福建银保监局有关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大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工作力度,浓厚清廉金融文化氛围,新华人寿龙岩中支党支部结合党史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扎实推进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工作。12月13日龙岩中支党支部组织中支员工开展以“清风养正气、廉洁护金融”为主题的户外宣传志愿活动。

image.png

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宣传单页、现场答疑等形式向过往群众普及清廉金融文化建设知识,向过往群众讲解如何亲而有度清而无忧,防止亲而不清,以权谋私、行贿受贿。防止清而不亲,不作为、乱作为。

新华人寿龙岩中支全体员工将以清为美,以廉为荣,净化金融政治生态,助推新时代金融治理体系现代化,助力金融事业稳健发展。(图/文 新华人寿龙岩中支 卢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