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新华保险“金利优享”福建上市发布会在福州圆满举行!

2021-12-09 17:35: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编者按:央企背景、万亿资产、A+H股同步上市、世界500强,保底2.5%,持续20个月结算利率4.9%以上(新华官网可查金利系列结算利率),最近一次公布的11月结算利率为5%,初始费用/追加费用低,日计息、月复利,如此稳健、安全的资金积累计划,值得中老年客户朋友拥有!

image.png

12月8日,新华保险福建分公司在福州世茂洲际酒店举办“金利优享”福建上市发布会。本次发布会探讨了在物价上涨、楼市下跌、资产缩水、“资管新规”即将实施等背景下,如何实现家庭财富的保值增值,为未来的养老生活如何储备足够资本等热点问题,并重磅发布了具有“刚兑”属性、可提供长期稳定收益的“金账户”产品——“金利优享终身寿险(万能型)”(简称“金利优享”)。新华保险福建分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汪良庆,福州中支党支部书记、总经理钟跃龙,分公司培训部副总经理李霞,福州中支总经理助理王德明,嘉宾及媒体记者等参加发布会。

image.png

新华保险福建分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汪良庆表示,在人口老龄化、长寿化、少子化的时代背景下,“养老”成为全社会越来越关注的话题,广大客户的长寿风险意识和养老保障需求不断增长。新华保险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想客户之所想、解客户之所难,为客户提供完备的养老产品配置,解决不同年龄阶段、不同风险偏好客户的养老规划需求。“金利优享”产品正是在此背景下应运而生,它终身持有,稳健增值、支配自由,最低保证利率为年利率2.5%,新华官网可查金利系列结算利率持续20个月4.9%以上,在刚刚过去的11月结算利率高达5.0%,初始费用/追加费用低,日计息、月复利,如此稳健、安全的资金积累计划,值得中老年客户朋友拥有。

image.png

据发布会现场介绍,“金利优享”每月进行结算,最低保证利率为年利率2.5%(写入保单),实现财富的终身增值,还可追加保险费或部分领取,满足资产的灵活规划需求。“金利优享”具有可终身持有、稳健增值、支配灵活的特点,优势更为凸显:

第一,初始扣费,让利客户。“金利优享”的初始费用比例为1%,让利广大消费者。此外,“金利优享”合同生效满5年后,还可以按约定转入保费的1%提供持续奖金,暖心给付。

第二,部分领取,续交保费。充分挖掘万能产品机制优势,“金利优享”不仅能够按2.5%的最低保证年利率稳健增值,而且投保时可约定通过部分领取账户价值交纳关联主险合同的续期或续保保险费。当客户未及时交纳续期保费时,可部分领取账户价值交纳,且不收取退保费用,增值交费两不误。

第三,稳健增值,共享收益。“金利优享”可以终身相伴享受财富稳健增值,共同分享新华保险作为双世界500强的投资成果。2021年半年报数据显示,新华保险年化总投资收益率6.5%。

参考新华保险官网公开披露的同类型万能险历史价格,近50个月新华保险万能账户结算年利率稳定在4.9%及以上高水平,其中天利年金保险(万能型)自2017年10月上市以来,实际结算年利率连续50个月保持4.9%以上水平;金利终身寿险(万能型)自2020年4月上市以来,实际结算年利率连续19个月保持4.9%以上水平,这两款产品今年11月实际结算年利率均达到5%。(以上历史信息仅供参考,非承诺或暗示收益,下方截图来自新华保险官网)

image.png

第四,追加保费,额度提升。“金利优享”累计追加保险费限额不超过关联主险应交保费的2倍,单笔100万及以上不设限,让客户可以享受更高额度、更大利益的财富规划。

在发布会现场,新华保险福建分公司还推荐了“金利优享”+“惠金享”组合,作为家庭财富规划器,可以实现家庭全生命周期的财富管理,是安全性、收益性、保障性的完美结合。“惠金享年金保险”(简称“惠金享”)是一款普“惠”客户、快速积累、三“金”稳固、最快八年满期的年金保险。“惠金享”产生的关爱金、生存保险金、满期生存保险金可全部转为“金利优享”万能账户,享受再次增值。因此,“金利优享”可以说是创造家庭财富的“永动机”。

image.png

(图为发布会上,新华保险福建分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汪良庆向福州第一位“金利优享”客户递交象征开启财富之门的“金钥匙”。)

据发布会现场了解,新华保险作为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旗下唯一一家寿险公司,今年上半年实现保险业务收入约1,006亿元,总资产约10,222亿元,成功入围《财富》和《福布斯》“双世界500强”。随着公司不断发展壮大,新华保险服务国计民生、回馈社会的能力不断增强。作为保险行业的中坚力量,新华保险自觉服务于党和国家“十四五”规划“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扎实推动共同富裕”等要求,继续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为广大保险消费者提供全面、优质、踏实、放心的保险保障服务,全力护航人民群众的幸福美好生活。(图/文 新华保险福建分公司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