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新华保险龙岩中支党支部开展“红色星期一”活动

2021-12-09 16:59: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image.png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推动公司员工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效开展,新华保险龙岩中支党支部利用每周一早会开展“红色星期一”系列活动。

“红色星期一”主要以学习闽西红色故事为主,一则则史料真实、内容详尽的党史故事带大家回到了战火纷飞的岁月,大家一致认为,“要多学党史、新中国史,自觉接受红色传统教育,常学常新,不断感悟,巩固和升华理想信念。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为民服务结合起来,与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努力做到学得全面、悟得深入、做得实在。”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了解了“红色精神”的内涵,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了大家的斗志、明确了方向,提升了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增强了为公司发展奉献力量的信念。

坚持学史明理,感悟思想伟力。学习党史,就是要从党的历史发展进程中悟出事物的道理与发展规律,悟出党的伟大思想精神。以成熟的理论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通过学习,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涵养忠诚之气,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学史崇德,赓续奋斗精神。认真学习感悟革命先烈坚定信仰、不畏艰险、勇于牺牲的崇高风范,激发履职担当、奋发超越的热情。

在故事中追寻革命足迹,在这里重温入党誓词,发生在闽西大地上的一桩桩一件件感人肺腑、催人向上的历史事件将不断增强公司全体员工攻坚克难、开拓进取的拼搏精神,为公司二次腾飞贡献力量。(图/文 新华保险龙岩中支 卢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