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工行福州鼓楼支行特事特办上门核保解难题客户快速取出救命钱

2021-11-29 15:46: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中国工商银行福州鼓楼支行全体员工以实际出发,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问题为导向,从客户实际出发,通力合作,在合规的情况下尽最大的可能为客户提供帮助,解决困难。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这可是救命的钱,没有你们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 客户诚挚的言语流露出对工行的优质服务的充分肯定与信赖。此事发生在十一月下旬,一对父子匆匆冲进鼓楼支行网点大门,需从卡里取一笔现金,但是在输入密码后却显示密码错误,父子俩急的团团转,老父亲更是急的都快要哭出来。原来,这位老人的妻子昨晚突发疾病,在ICU抢救过后刚刚清醒过来,父子俩需要马上取出现金来交治疗的费用,但是却不曾想告诉密码居然是错误的。

现场客服经理马上将情况报告给当班主管,主管先是安抚了客户焦虑不安的情绪,并快速决定启动特事特办的应急处置程序,在网点十分忙碌的情况下,抽调网点服务人员,在十分钟之内安排了双人前往医院进行核保,确保能在最快的时间内帮老人家解决这个困难。

由于近期疫情形势严峻,医院方面的防护控制更加严格,网点人员无法进入ICU当面核实老人的真实意愿,于是拜托老人家的主治医生进入ICU,以视频的方式与老人家“面对面”地核实,并填写了授权书,最后赶回网点为老人办理密码重置业务。前后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内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

将服务送上门,让每一位客户都感受到热情、温暖的银行服务,对于工商银行鼓楼支行来说来说不是第一次,也不是最后一次。工商银行一直秉承着客户为尊,服务如意的理念,同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在群众当中,为群众办实事,积极地为客户着想,主动为客户排忧解难,工行鼓楼支行营业室的员工们在坚持业务合规,把控风险的同时又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为客户办理好每一笔业务。 (李菡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