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财经资讯 > 正文

同心戮力感恩回馈 福建苏宁易购年终会员答谢大促动员会圆满结束

2021-11-19 16:50:1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11月14日,福建苏宁易购在大区所在地福州召开全省范围的年终会员答谢福利会”大促动员会,福建苏宁易购总经理秦亚北带领采购团队及全省店长出席会议。本次会议运营总刘菁首先肯定了福建苏宁易购在双十一期间团队的高度执行力,与敢打敢拼的苏宁精神,同时对问题门店也做了方法和手段的指导,最后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调整部署,并宣贯了整体大促力度:主打0元购,提前报名的消费者购彩电、空调、洗衣机、冰箱、烟灶、热水器、生活电器任意家电满1500元即可以0元购电火锅;套购的人群累计满8888元返1000元全场通用券,至高返4999元;空调,洗衣机油烟机等家电清洗服务低至5折;升级super会员享300元津贴红包,购物至高享20倍云钻奖励,云钻可当现金用。

image.png

多品牌助力,11.25-11.28答谢会福利不断

动员会上,海尔、美的、倍科、创维、斯狄沨的团队也到现场做了答谢会产品、政策的通报。各大品牌都给予承诺,给予苏宁易购在货源、价格、礼品、服务四大方面充分确保与优先承诺。家电公司的总经理林辉海,为店长们详细宣讲单个品类的优惠政策及各个品牌的爆款机型。按林辉海的话说,给门店以信心,只有我们的店长我们的员工自己认可了,消费者才会有更多的感知与选择。

image.png

最后总经理秦亚北在动员会上了,鼓励全体福建苏宁易购的战友们,2021年即将收官,四季度我们已经起了个好头,接下来更要扎实的做好每一天的销售,用心服务好每一个消费者。同时主动寻找增长点,以门店为单位深耕小区,异业单位,把苏宁的以旧换新服务、家电清洗服务带给每一个八闽苏宁会员!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