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阳光人寿福建分公司积极开展阳光守护行动直播活动

2021-11-08 11:14: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为积极引导安全消费,深入宣传保险消费安全知识,帮助消费者提升消费维权意识和能力,营造放心金融消费环境,近期,阳光人寿福建分公司联合东南网,在FM98.7私家车广播、987视频号直播平台积极开展“阳光守护行动”直播活动。

1636341379(1).jpg

分公司客户服务部部门、客户经营服务部部门负责人参与本次直播。两位嘉宾首先分析了保险行业发展的现状,指出在当前市场环境下出现的一些不安全因素,随后反思了目前保险市场及存在的安全隐患,并介绍阳光人寿针对这些问题做出的应对举措。在直播最后,两位嘉宾通过与听众连线的方式,解答了听众关于保险业务的相关问题,直播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本次活动向消费者普及了消费安全知识,传播了阳光保险“爱与责任”的企业文化,体现了保险真正的温度。未来,阳光人寿福建分公司将继续积极主动地承担社会责任,为营造良好金融消费环境献出自己一份力量。(图/文 阳光人寿福建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