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财经资讯 > 正文

三年1000亿,苏宁易购与海尔启动2022年战略合作​

2021-11-06 11:17:2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11月3日,苏宁易购与海尔召开2022年战略启动会,双方进一步明确三年千亿的战略目标,将在以旧换新、场景体验、全品套购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并联合制定圣诞、元旦、春节等爆发节点的主推策略。

image.png

据悉,三年千亿战略目标是指,2022-2024年,海尔在苏宁易购全生态实现销售规模1000亿,其中,卡萨帝品牌300亿。同时,双方明确,2022年市场销售目标为220亿。

海尔集团高级副总裁李华刚表示,一直以来,苏宁易购是海尔最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将通过优势互补、能力融合,服务好用户,寻找市场新机会,提升合作效率。

“围绕千亿目标,双方将共同建立一个融合互通组织,提升自驱能力、管理能力、战略规划和作战策略能力,细化各项工作,实现战略目标达成。”苏宁易购集团总裁任峻表示,苏宁易购将与海尔进一步加强在反向定制、增加专供机、以旧换新、品质销售等方面合作,共同服务消费者。

作为长期战略合作伙伴,海尔与苏宁易购在供应链、物流仓储、金融、营销、下沉市场等方面不断深化合作,联手打造协同发展创新样本。据透露,双方团队将联合办公,信息互通,决策加快,以提升经营效益。

今年以来,苏宁易购与海尔的战略合作持续落地。4月,海尔全国首家三翼鸟全案体验中心在苏宁易购上海浦东店落地。未来海尔计划携手苏宁易购在全国打造100至150家三翼鸟体验中心。在此前双方联合打造的717海尔品牌节中,海尔全品类销售突破11亿,创造史上最高销售纪录。海尔旗下高端品牌卡萨帝,全产品销售2.1亿,同比增长超过40%。苏宁易购零售云全国9000+门店全线参与,在下沉市场累计销售突破5亿元。

进入11月,一年一度的“双11全民狂欢购物节”正式进入爆发期。此次“双11”,苏宁易购集中资源,打造家电家装消费主场,发挥双线融合优势、升级品质服务。通过与海尔等品牌商的深化合作,苏宁易购将进一步打造品质购、双线购、省心购的消费体验。(图/文 苏宁福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