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第四届虹桥论坛全民健康分论坛I中国太保总裁傅帆:守住初心、不断创新、服务民心

2021-11-05 16:30: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image.png

11月5日,第四届虹桥论坛全民健康分论坛在国家会展中心举办。中国太保总裁傅帆出席论坛并作为特邀嘉宾做主旨发言。虹桥论坛全民健康分论坛是虹桥国际经济论坛的重要构成,由国家商务部和上海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和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承办。论坛围绕全球经济可持续发展和包容性增长,为后疫情时代共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提供对话平台。2020年共和国勋章获得者钟南山、欧盟老龄化跨学科委员会主席等出席本届论坛。

image.png

傅帆在发言中指出,保险行业是老百姓健康保障的提供者,是国家增进民生福祉、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建设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的重要参与方,中国太保要从三个方面履行好使命。一是守住初心,履行好企业责任,把客户的钱管好,为客户做好理赔服务;二是不断创新,实施“供给侧”改革,推进大健康、大数据和人才战略,深化“太保服务”,将 ESG 可持续发展理念全面融入公司经营;三是服务民心,立足当下抓好疫情防控,着眼新时代积极参与国家社会医疗保障体系建设,围绕长期主义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助力创造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