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闽商人物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福建省和格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工会和团支部联合开展捐衣助学活动

2021-11-02 16:10:00  来源: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  责任编辑:余华锦  

10月12日至10月27日,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成员企业和格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工会联合团支部开展“‘衣’份爱心,‘衣’份温暖”主题的爱心活动,以衣传情,向结对单位青海省玉树利民学堂捐赠近1000件秋冬衣物。

image.png

为赶在寒冬来临之前将衣物送到孩子们手中,和格实业工会和团支部一边号召公司员工捐赠闲置衣物,一边发动青年员工清点衣物并仔细整理、打包。10月28日,这批满载着和格实业员工浓浓爱意的衣物通过邮寄的方式发往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将由当地老师和志愿者转交到孩子们手中。

image.png

和格实业以实际行动参与社会公益、践行国企担当,已连续六年与青海省玉树利民学堂开展“点对点”帮扶,通过小小的善举给需要帮助的人们带去温暖,传递爱的力量。(供稿:福建省和格实业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