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农发行泉州市分行召开“乡村振兴 你我同行”政策宣介暨项目对接会

2021-10-27 17:26: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为贯彻落实总行“乡村振兴 你我同行”重点客户营销专项行动,更好服务泉州市乡村振兴,10月19日-20日,农发行泉州市分行联合泉州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分别在泉州、晋江举办2场“乡村振兴 你我同行”政策宣介暨项目对接会。市分行行领导,泉州市地方金融监管局有关负责人出席,13个县市区财政局、金融局及央省企、地方国企、涉农重点民企共112家企业单位参加。

该行负责人表示,作为唯一在泉设有机构的国家政策性银行,“信贷规模足、贷款利率低、贷款期限长”是农业政策性金融的三大优势,产品品种齐全,涵盖农业农村基础设施建设、普惠经济、脱贫攻坚、疫情防控等领域,能满足农业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和服务乡村振兴战略需要。市分行将在传承弘扬“晋江经验”下创新前行,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提供流程优、效率高的服务,为建设海丝名城、智造强市、品质泉州提供金融保障。市金融监管局有关负责人充分肯定泉州农发行在服务粮食安全、脱贫攻坚、现代农业、区域发展战略等方面作出的重大贡献,并希望泉州农发行继续发挥农业政策性金融优势,以更多规模、更优惠资金、更好政策助力泉州经济建设,银企双方继续在各领域深入挖掘更大更宽广的空间,建立更加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会议还就产业配套类、城乡融合类、生态文旅类、流动资金类、乡村振兴类五个主题进行政策宣介,对业务咨询进行解惑答疑,帮助找准银行业务与国家战略政策的结合点和切入点,为各级党政、企业量身定制一揽子服务方案。(文/泉州市分行 薛晓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