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财经资讯 > 正文

双十一家电主场在苏宁易购,率先启动提前抢活动

2021-10-27 15:36:2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双十一的战幕已正式拉开。据悉,1025日上午,福建苏宁易购在内部召开了双十一动员大会,会上,福建苏宁易购总经理秦亚北表示,作为零售企业要把用户放在首位,要为用户提供好产品、好价格、好场景、好服务,在售前、售中、售后均给予消费者安心承诺,保证消费者的权益,让消费者可以无忧购物。

image.png

会议上,11月5日-12日福建苏宁易购在实体门店重磅推出“超级团购日”活动,携手各大品牌,以爆款、返券、套购等优惠力度,及家电以旧换新活动,开启双十一提前抢,宣示双十一家电主场在苏宁易购。据悉,此次提前抢活动双十一优惠力度提前释放,价保双十一,,活动覆盖范围包括福建全省的苏宁易购门店。此外,福建苏宁易购还推出门店导购在线提供一对一视频咨询、看货服务等。

image.png

与此同时,福建苏宁易购联合各品牌推出了众多爆款,此外,苏宁易购作为拥有线上线下的零售服务体系的智慧零售服务商,此次双十一线上线下融合,消费者不仅在苏宁易购实体门店可以享受到大力度的优惠活动,在苏宁易购线上也可购得尽兴。福建苏宁易购11月5日将在苏宁直播开启与美的联合的“Boss来了,播动美的生活”系列直播,届时直播间除了会放送价格劲爆的家电产品,还会免费抽奖送出价值349元的美的电动牙刷,记得锁定观看哦!

image.png

作为零售服务商,苏宁易购已经明确了“做好零售服务商、做强供应链、做优经营质量”的战略路径,以全新的面貌聚焦家电零售主赛道。在迎战双十一上,携手各大品牌提前在消费返券、家电以旧换新等方面大力度让利消费者,提前释放消费潜力,促进消费升级,为消费市场不断注入新动能。今年双十一苏宁易购的表现,值得期待!(图/文 苏宁福州)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