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财经资讯 > 正文

苏宁易购激战双十一家居市场 林氏木业超品日销售额同比增长超10倍

2021-10-20 18:28: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近日,各电商平台积极备战双十一,苏宁易购超品日迎来首轮爆发。

数据显示,10月19日林氏木业超品日当天,林氏木业在苏宁易购线上渠道同比日销增长超10倍、环比日销增长超4倍,成为当日住宅家具品类销售额和销售量双冠军。据悉,这是苏宁易购与林氏木业首次合作打造的超品日IP。

image.png

2021年以来,苏宁易购加速家电家装融合发展,此次超品日的爆发展现了苏宁易购在家装赛道上的渠道价值。数据显示,今年1-9月,苏宁易购厨卫家装全渠道保持着30%的整体增长,其中头部家居品牌林氏木业增长130%。

“目前,消费市场对家电、家装、家居一站式购物需求增长,家电家居的零售边界正逐渐模糊,跨界融合成大势所趋。苏宁易购通过整合家电家装资源,双十一期间将落地更加精细化的运营策略和品质服务,满足消费需求。” 苏宁易购厨卫家装运营负责人表示。今年,苏宁易购厨卫家装运营将针对其优质沉淀用户,以数智营销、交叉营销、Super会员、社群推客、营销产品为渠道抓手,促进平台流量和效率的提升。

近日,苏宁易购发布“11.11爱家超计划”开启今年双十一,聚焦自身家电家装优势赛道,集中全部资源打造双十一购物季“爱家消费”主阵地。据了解,购物节期间,苏宁易购将持续落地多场超级品牌日活动,覆盖海尔、A.O.史密斯、小米、联想、华为、芝华仕、喜临门、雅兰、林氏木业、九牧、TOTO、箭牌、欧普、雷士、公牛等百大家电家装品牌,持续强化家电家装主场效应。

物流服务方面,苏宁易购进一步提升服务效率。据了解,双十一期间,送装一体服务范围将覆盖全国所有地级市及超95%县级市,依托布局全国的物流网络,保证送装效率。其中,苏宁易购厨卫家装48小时发货率(除家具定制外)厂送要求可达100%。而在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川渝四大核心经济圈,极速送装一体则保障24小时送装到家,最快当日达。

10月20日晚20点,苏宁易购双十一线上首轮预售将正式启动。据悉,苏宁易购厨卫家装品类将在购物节期间推出满200减30、爆款5折、分期免息等优惠活动,满足双十一家场景消费需求。(图/文 苏宁福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