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活力工间操 展现新风采—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积极开展全员工间操健身活动

2021-10-15 11:13: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营造“健康、快乐、高效”的工作氛围,提升员工健康意识和身体素质,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10月起组织开展全员工间操健身活动。

工间操活动设置在工作日上、下午各15分钟,每组定时定点播放各区域选取的工间操配乐并组织带操。活动内容有八段锦、太极拳、趣味晨操、活力健身操等健身项目,形式多样、简单易学,全体员工在或绵长悠扬、或青春活泼的配乐下舒展四肢、跳跃律动,在紧张的工作间歇得到适当休息,提振精神、放松身心,形成公司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image.png

活动前期,分公司根据本部办公区域分布情况,将工间操场地划分为6个区域,并由党建工作部牵头工会、团委联合设立“全员健身”青年突击队,为各区域配置若干突击队员和蓝牙音响设备,以青年突击队为主导,分组、分区域与各部门联系人共同负责工间操的召集、带操等组织实施,充分调动广大员工的参与积极性。

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将持续推进工间操活动形成长效机制,进一步激励广大员工锻炼身体素质、提高工作热情,展示福建太保人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凝心聚力、奋发进取的工作氛围。(图/文 中国太保产险福建分公司 通讯员 佘中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