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爱在重阳,情暖夕阳红——中信银行泉州东湖支行党支部走进开元街道红梅社区开展重阳节活动

2021-10-14 20:49: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为发扬敬老爱老的光荣传统,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0月11日,中信银行泉州东湖支行党支部走进开元街道红梅社区开展“爱在重阳,情暖夕阳红”重阳节活动,向50年党龄党员和80、90、100周岁的老人送去祝福和慰问。

image.png

活动中,支部党员们给老人们送上面线、牛奶、蛋糕等慰问品,并详细询问关心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与老人们亲切地聊家常,介绍与老年人紧密相关的金融知识和银行各项适老服务,让老年群体真切感受来自社会的关爱。

红梅社区挂点领导、开元街道相关领导参加了此次社区重阳节活动,对银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希望银行能与社区加强联动,积极开展更多形式多样、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为群众带去实实在在的关怀和帮助。

image.png

中信银行将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深入社区,服务社区,积极践行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