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工行与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签署全面合作协议

2021-09-22 22:33: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9月15日,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与中国工商银行全面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上海成功举办,中国工商银行与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签署《全面合作协议》,成为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全面合作伙伴”。工商银行将从更高层次、更广领域服务好这一重要国际盛会,助力进博会实现国际采购、投资促进、人文交流、开放合作的“四大平台”功能。

本届进博会期间,工商银行将依托“一带一路”银行间常态化合作机制(BRBR)与中欧企业联盟两个国际平台,集中力量办好虹桥论坛“绿色金融助力可持续发展”分论坛与中欧企业家大会两场官方活动。同时,创新服务进博形式,通过受托布展的方式,为境外企业提供食品及农产品展区场地,精准服务进博会客商。

活动现场,工商银行发布了服务第四届进博会专属金融方案,工商银行服务第四届进博会志愿者代表庄严誓师,全力以赴做好进博服务工作。

据介绍,新冠疫情以来,工商银行践行大行使命担当,持续开展“春融行动”,保障供应链稳定;精准聚焦客户需求,促进投资便利化,立足国家高水平对外开放的金融服务需求,积极落实贸易投资便利化政策措施;守正创新,丰富进博人文交流,在“进博文化艺术周”期间举办“百年征程 风华如一”金融历史专题展,传扬红色金融精神,并将线下进博文创馆引入工行融e购线上平台,携手全球客商共享进博文化。

中国工商银行已经持续服务了三届进博会,距第四届进博会开幕仅剩50天,工商银行将集全集团之力,全方位做好进博会服务工作,提升客商参会体验,继续谱写服务进博、服务实体的精彩华章。(龚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