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兴业银行福州分行助力福州新区集团成功发行6亿元中票

2021-09-18 19:17: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9f7ce1d0e1c274022da28139bb814ac.png

917日,由兴业银行福州分行牵头主承销的福州新区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度第五期中期票据成功发行。该中票发行金额6亿元,期限5年,票面利率3.77%

8月底以来,兴业银行福州分行贯彻落实福州市委、市政府关于“攻坚120天”专项行动相关部署要求,在重大项目建设提速、竣工投产、技改扩产等方面密切跟踪辖区内各类企业的融资需求。

在了解到福州新区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发行中票的需求后,作为牵头主承销商,兴业银行福州分行依托总行在债券发行领域的优势,精准把握市场窗口,通过持续推介,助力公司成功发行中票,为企业节约融资成本1400余万元。

兴业银行福州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行将充分发挥“商行+投行”优势,帮助企业降低融资成本,提升融资效率,持续加大投融资力度,助力福州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