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启动“车险服务进万家惠民计划”,福建平安产险积极助推金融知识普及

2021-09-14 17:16:3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为了加强公众金融知识教育宣传,提高社会公众防范风险意识,营造清朗金融网络环境,9月6日起,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携手全省209家平安车主服务中心,在全省范围内正式启动“车险服务进万家惠民计划”。

1631607519(1).jpg

据悉,为给福建地区300多万的平安好车主App用户打造值得信赖的“家门口一站式”车主服务体验,切实解决服务“最后一公里”痛点,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已在全省范围内甄选了209家优质修理厂,构建车主服务中心服务网络,致力于持续提升车主服务水平,为广大车主提供更优质的用车养车服务。今年金融宣传月期间,这209家平安车主服务中心,将作为线下金融知识宣传活动主要阵地,积极向广大车主普及金融知识,持续全面推动金融月宣传,提升消费者金融意识。

1631607669.jpg

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将切实落实好消费者教育主体责任,持续推动金融消费者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将风险防范重点知识融入到教育实例中去,提高设社会公众防范风险以及理性维权的意识。(吴晓莉文/图)